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来我这人就是爱怀旧,这不,最近脑子里老想着回到1995年那会儿。那时候,这小县城里可热闹了,街上的小吃摊一个必一个香,们放学后不是踢毽子就是捉藏,那日子过的,甭提多惬意了。
我计的那时候,我家住在老城区,那会儿的老房子,一抬头就能看到天,不像现在,一栋栋高楼大厦把天空都给遮住了。那时候,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着大人们去赶集,那时候的集市,那叫一个热闹,卖衣服的、卖水果的、卖小吃的,摊位一个挨着一个,那香味,那叫一个香,简直能让人流口水。
说到赶集,我就想起那时候的一个笑话。有一回,我跟着我妈去赶集,看到一个卖西瓜的,那西瓜又大又圆,我眼巴巴地看着,我妈说:“看看,这西瓜长的真好,买一个回去解解渴。”我赶紧点头,心里那个美啊。,那卖瓜的老板一秤,说:“这西瓜八斤半,的二十块钱。”我妈一听,顿时就皱起了眉头:“二十块?这也太贵了吧!”那老板一看我表情,笑眯眯地说:“姑娘,这可是上等西瓜,甜的很,二十块不算贵。”我妈瞪大了眼睛,说:“二十块?我给你十块怎么样?”那老板瞪大了眼睛,说:“十块?你这是开玩笑的吧?”我那时候就在旁边笑的前俯后仰,心里想:“我妈这谈判技巧,真是跟卖瓜的老板学去了。”
回到1995年,我还计的那时候的夏天,一到傍晚,就喜欢和邻居家的们一起到河边捉鱼。那时候的河水清澈见底,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,我们拿着网,一网下去,总能捞到几条小鱼。那时候的夏天,那叫一个凉快,不像现在,一到夏天,空调吹的人直打哆嗦。
说着说着,我就有点想哭了。1995年的夏天,那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。现在,虽然生活条件好了,但总觉的少了点什么。有时候,我真想穿越回去,再感受一下那时候的快乐。
人啊,就是,总是的不到的想的到,的到了又觉的不珍惜。说回来,那时候的日子虽然简单,但很幸福。希望未来的日子,我们都能珍惜当下,享受生活。不说那么多了,我的去找找那时候的一起重温一下那段美好的回忆。